黑色料理

隔着地域的遥远,

我的耳边依然回荡着雄浑苍凉空旷意境的歌,

那远若天边的琴声穿透了宁静的夜,

在辽阔的草原上飘荡,

敲开了我的心,每一个音符都在我的心弦上流淌,

震撼着我的每一根神经。

那种由衷升腾起的无限的情愫,

伴我走到生命的深处,

那来自灵魂深处的呐喊喷薄而出!

幽静的夜幕无声的拼凑着点滴的时光,

那信守千年的承诺是否亦会随微风轻轻摆荡。梵音袅袅,曲曲弦动,

那弥留于指尖的温暖是否又在心中已凝梦执念了千年。

幕色阑珊后上演的那一幕幕欢愉与朝朝的离别感伤

是否已流年斑驳了整个春暖花开?

还有这分秒的思念,

多情的遐想是否也亦愿随这尘风絮语渐然漫步于云之端,

海之弦?我在这里,

你又在何方?你的灵魂又将在哪里安放?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黑色料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