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料理

一个人的夜,是孤独的,也是美丽的


一个人,轻轻关上一扇门,静静打开了一个世界。这世界,就像一本书,摩挲着封面,捻开了纸张,循着墨香,品读着遥远且温暖的情节;这世界,就像一炷香,燃烧了时间,净化了尘世,曾经的,现在的,将来的都在一瞬间化作了一缕青烟,袅袅而逝;这世界,就像一杯水,清也好,浊也罢,能映照月光,能折射灵魂,能沉淀情怀,就是最美,最好。

一个人的夜,是孤独的,也是美丽的。可以看一本喜欢的书,一直看到累,转身即睡,也许梦里有书中难忘的情节;可以沿着路灯,一直走到栈桥,走到大海边,聆听风声,海浪声,彼此的心声;可以听一首熟悉的音乐,一直听到流泪,感受这世界上最美的夜,最美的爱,最美的情怀。黑夜,是白天的继续,是内心的沉淀与归宿,更是梦的开始与飞翔用欣喜来期待遥远!用沉默来静守安然!


执念就像疯长的藤蔓,缠着过去,也绕住现在!就算苟且于阳光之下,也毫无温暖,毫无意义!日子就像一块又脏又旧的抹布,越是勤于擦拭,就越是变的模糊!真想捡一片绿叶,盖掉眼睛里所有的浊......真想!就这样睡去吧,不为别的,只为了梦里大概会有开心!

评论
热度(8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色料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